关于2022年度拟认定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市级重点实验室的公示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支持科技创新的若干政策》(安办文〔 20 21〕17号), 根据 《 关于征集 2022年度安阳市科技创新引领平台项目的通知 》 要求 ,经过单位申请、主管部门初审、业务科室审核、专家评审及局长办公会集体研究等环节,现将 2022年度拟认定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市级重点实验室名单进行公示。拟认定名单见附件 1、附件2。

公示期自 2022年10月17日至10月21日,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做详细表述。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具实名并附联系方式。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客观准确、依据确凿,对匿名或无具体事实根据的举报,不予受理。

举报电话:

市科技局平台科: 0372-3665576

市科技局机关纪委: 0372-3665510

 

附件1.2022年度拟认定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xls

附件2.2022年度拟认定市级重点实验室名单.xls

       

                                                                2022年10月17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