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深入殷都区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

    为进一步了解殷都区 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工作的进展情况,10月21日,市科技局副局长赵丰丰带队到殷都区就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区工信(科技)局局长韩高远陪同。

    一行人实地走访了东兴冶金、泊努力等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科技研发、科研专利等方面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落实专人跟进解决,及时掌握高企培育认定动态,引导企业做好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工作。

    此次调研提高了企业对所得税优惠、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励等优惠政策的认识,调动了企业自身的创新积极性,提高了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成功率。下 一步,殷都区科技局将按照市科技局高企培育工作具体要求,进一步加大高企政策宣传及培训力度,提升服务企业能力,积极推动在培企业进行高企申报,为全市高企数量增长贡献殷都力量。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