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河南省科技厅关于2023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河南省科技厅关于2023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已发布,现转发给你们,并 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要求

    1.省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省自然科学奖、省技术发明奖、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省科学技术合作奖报送纸质提名书1份(见附件2)。提名书(含主件和附件)是遴选省科学技术奖励的主要依据。申报单位要按照《2023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手册》要求,客观、如实、准确、完整填写提名材料。提名书主件、附件应一并装订,不再另加封面。提名材料概不退回,请各单位自留底稿。

    2.提名书及附件请于 4月17日(周一)12:00前 报市科技局405房间(文明大道833号),逾期报送的,不予受理。市科技局视情况组织专家进行遴选,确定我市提名2023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人选)的提名奖种等级,并分配指标号和校验码。

3.经过市科技局遴选,通过评审的项目,提交电子版提名书(河南政务服务网(http://www.hnzwfw.gov.cn/或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工作网(http://jl.hnkjt.gov.cn//),提交截止时间为5月4日18时。

4.安阳市确定的提名项目,最终纸质提名材料报送时间为5月10日前。报送地点为安阳市科技局405房间(文明大道833号)。

二、其他事项

 1.各区科技主管部门要掌握本区域科技创新情况,通知辖区内相关单位积极申报省科学技术奖,填写2023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项目推荐汇总表并加盖单位公章。

 2.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实行县级直报,县属企事业单位提名材料由县科技主管部门把关上报,市科技局不再受理。

 3.专家提名方式和要求按照省科学技术厅通知办理。

三、联系方式

    业务咨询:乔卫杰 3665520  13673031303

              马韵凯 3665520  18637299713

 

 

 

附件:

1.《河南省科技厅关于2023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相关通知及附件自行到河南省科技厅官网 https://kjt.henan.gov.cn/2023/04-06/2720801.html 查看下载)

2. 2023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手册.docx

3. 2023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项目推荐汇总表.doc

 

                          

 

                      2023年4月7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