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4年 重点民生实事建议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市委、市政府 决定 明 年 继续组织 实施一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民生实事。为 确保 民生实事项目更好地体现民意、凝聚民心, 按照 《安阳市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方案》要求,现面向 社会各界 公开 征集 2024 年 重点民生实事建议 。 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 公告之日起 至 202 3 年 11 月 20 日 。

二、征集原则

按照 “ 尊重民意、普惠共享,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尽力而为、量力而行 ” 的原则,坚持把群众呼声和需求作为决策的主要依据,根据轻重缓急,重点选取群众反映最强烈、最迫切需要解决,以及对全 市 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较大影响的事项。

三、征集内容

民生实事的重点领域 是 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最直接、最现实民生问题,主要包括就业创业、城乡住房、教育、医疗卫生、健康养老、社会保障、社会救助、交通出行、文化惠民、旅游发展、环境保护、社会治理、法律援助、食品安全、公共安全等方面的事项。

四、征集方式

主要采取电子邮件、信函邮递的形式征集 。 相关建议 可 发送到市重点民生实事 建议 征集 邮箱 ayms2024@163.com , 来信请寄 安阳 市 文峰大道 568 号党政 综合办公楼 B 区 612 房间 , 信封左下角请注明 “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有识之士踊跃参与,积极献言献策, 市政府将在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依法依规提出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经市人大代表投票表决后组织实施 。

 

 

                                                    安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 年 10 月 19 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