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拟奖励公务员对象的公示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各部门坚持以创建国家营商环境创新试验区为抓手,以增强市场主体发展活力和满意度为导向,不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健全“五位一体”服务机制,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2018年、2019年、2020年我市连续三年在全省营商环境评价中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为鼓励先进、鼓舞士气,进一步激发争创全国一流营商环境的奋进力量,根据《公务员奖励规定》《河南省公务员奖励办法》规定,现将拟奖励公务员对象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24日—12月30日

监督电话:0392-3316996

电子邮箱:hbkhjl@126.com

地    址:鹤壁市委第一综合楼503房间

公示期间,如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话、来访等方式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中共鹤壁市委组织部

2021年12月24日

拟奖励公务员对象公示名单

一、集体奖励名单

(一)二等功(1个)

鹤壁市发展改革委(市委营商办)

(二)三等功(1个)

鹤壁市城市管理局

二、记三等功人员名单(2人)

牛海民  鹤壁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钟  鸣  鹤壁市发展改革委营商信用科科长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