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选取鹤壁市2023年度市级生活保障类救灾物资采购代理机构的公告

按照《招投标法》、《河南省政府采购管理暂行办法》要求,拟对“鹤壁市2023年度市级生活保障类救灾物资采购项目”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进行公开选择,诚邀具有政府采购业务资质和采购经验的代理机构参加,有意参与的机构请按照要求在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内提交相应资料。

一、采购代理内容

负责“鹤壁市2023年度市级生活保障类救灾物资采购项目”的招标全过程代理事项,采购预算资金136.065万元(代理事项包括但不限于发布招标信息,编制招标文件,组织论证、开标、评标活动,处理招标过程中的询问、质疑和投诉事宜,办理中标手续,协助合同签订、资料汇总等其他与招标相关的事宜)。

二、报名条件

(一)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二)在鹤壁市政府采购网通过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备案;

(三)近一年内已至少完成3个政府采购项目;

(四)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纪和不良信用记录。 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且不允许入选单位以任何名义进行转包。

三、报名需提交资料

(一)采购项目询价函(详见附件);

(二)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三)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登记备案相关证明材料(截图、文件等均可);

(四)已完成政府采购项目及业绩水准等证明材料(2020年以来);

(五)提供近三年来没有违法违纪记录和不良信用记录的证明材料及承诺书(承诺书格式自拟)。

上述资料各一份,需提供纸质盖章件。

四、代理机构确定

我委将组织工作小组对报送的材料进行审核,在符合资质的条件下,比对2家以上公司或单位(包含2家),以最低价中标,经我单位党组会议讨论研究后确定为采购代理机构。

五、报名方式及时间

报名材料以上门方式递交,请于2023年10月27日上午9:30前,将报名所需材料递交至鹤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7楼702室,我委将现场组织集中开标。

六、费用结算方式

采购项目完成验收合格后,由中标单位支付代理费用。

附件: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