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海外英才中原行暨海归创新创业聚郑行动”技术项目发布和诚邀海内外专家学者开展项目对接的公告

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 2022 年海外英才中原行暨海归创新创业聚郑行动” 拟于 2022 年 10 月下旬举行,现就技术项目对接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发布和前期对接

(一)技术项目发布。 根据前期全市企事业单位技术项目需求情况调查,现向海内外发布 41 个技术项目需求,请各位专家学者及时与相关企事业单位进行沟通交流和对接。

(二)科研成果征集 。各位专家学者或团队自己持有的技术成果(项目)有意来郑州市合作或落地的,也请及时发送到 “rsjrczj@163.com” 邮箱,便于我们及时在郑州发布并与企事业单位进行对接。

二、对接办法

(一)对接时间: 2022 年 8 月 15 日 —9 月 20 日

(二)对接方式 : 根据附件 2 发布的项目需求目录和简介,各位专家学者结合本人的专业和经验,与用人单位进行对接和沟通,提出技术难题解决方案和合作方式,若对接成功或有意向来我市开展技术项目攻关或合作的,请填写参会登记表,发送至电子邮箱 rsjrczj@163.com 。

三、邀请参会

凡对接成功或有合作意向的, 我们将于 9 月下旬正式向专家学者发邀请函(项目对接联系人见附表)。凡邀请参会的 将获差旅费补贴和会议期间的食宿免费等优惠待遇。若与郑州市项目单位达成合作,且符合我市人才引进培养政策的,将按郑州市有关人才政策给予相应资金支持。

 

联系人:赵满沧: 15639701100 

附件: 1. 2022年海外英才中原行暨海归创新创业聚郑行动项目对接意向表

2. 2022年海外英才中原行暨海归创新创业聚郑行动技术项目需求目录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 年 8 月 15 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