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工信办创新〔2022〕175号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第五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工作的通知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打造“设计河南”的决策部署,加快发展工业设计,以设计创新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根据《河南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工业设计产业园区认定管理办法(试行)》(豫工信产业〔2015〕141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决定开展第五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依法注册的工业企业、工业设计企业和高等院校,分企业工业设计中心、工业设计企业、高等院校工业设计中心三种类别进行申报。重点面向装备制造、绿色食品、新型材料、电子信息等10大产业集群和30个重点产业链领域。

二、申报条件和材料

申报单位应符合《管理办法》第六、七条所规定的基本条件,并按照要求规范填写和提交申请表等申报材料(详见附件)。

三、申报程序

(一)申报单位向所在地工信部门提出申请,提交申报材料。各地工信部门对申报材料进行合规性审查,通过审查的项目,集中推荐上报。

(二)有关省级行业协会(以下简称行业协会)可组织推荐本行业领域企业进行申报。

(三)高等院校、省管企业申报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可直接向我厅提出申请。

四、推荐数量

郑州市、洛阳市、新乡市、许昌、焦作市原则上推荐数量不超过10家,其他省辖市、济源示范区推荐数量不超过6家,各有关省级行业协会推荐数量分别不超过3家。

五、工作要求

(一)请各地工信部门和有关单位按照本通知要求,积极动员企业(机构)申报,做好组织推荐工作。

(二)申报单位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各地工信部门要对本地推荐单位材料严格把关,确保质量,择优推荐,加强对本地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的指导和服务。

(三)请于11月3日前,将推荐文件和申报材料(需编码装订成册,纸质文件一式两份,电子文件光盘)报送厅技术创新处。

联系人及电话:王 冰 李昌磊 0371—65507675

电子邮箱:hngxtkjc@126.com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熊儿河路93号盐业大厦1111室

附件: 1. 河南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申请表

             2. 河南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申报材料清单

2022年9月14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