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中国(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的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中国(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14 20:06 来源:科技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省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工作办公室)

各省辖市科技局,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管委会科技主管部门,各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第二届中国(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简称科交会)将于4月26日至28日在合肥举办。科交会由安徽省人民政府、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联合主办,是专门推进高水平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的国家级专业会展活动。为更好展示河南省科技创新水平,宣传推介我省科技创新成果,促进省内各地区与先进省份在成果转化、技术交易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我省将统一组织参加本届科交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与地点

(一)时间:2023年4月26日至28日

(二)地点:安徽省合肥市滨湖国际会展中心

二、组织及承办单位

此次活动由河南省科技厅统一组织,河南省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具体承办。

三、参展具体要求

(一)参展原则:积极参与,自愿参加。

(二)参展对象:省内新型研发机构、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可报名参展,科技管理部门可报名参会。

(三)参展方式:本次参展不收取费用,各单位交通食宿费用自理。报名参展的项目经科交会组委会筛选通过后,另行通知具体参展安排。各有关科技管理部门负责组织本辖区内的单位参会参展,并将相关单位、人员及项目信息汇总后统一发送至省科技创新促进中心,由省科技创新促进中心负责与科交会组委会沟通协调参展事宜。

(四)反馈参展回执。各参展单位按要求填写《参展回执》(附件1),加盖单位公章后将扫描件和word版报当地科技管理部门;请各有关科技管理部门填写参展汇总表(附件2)及参会汇总表(附件3),并将附件1-3的扫描件和word版一并发送至邮箱hnppcjszy@163.com。参展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19日。

五、联系方式

河南省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郭   莹 0371-67579156,15738416168

河南省科技厅科技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

池彦伟 0371-65908253

中国(安徽)科交会组委会办公室

陈思英 0551-65617069,18955179259

        附件:1.参展回执

                   2.参展汇总表

                   3.参会汇总表

                   4.第二届中国(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简介

2023年3月14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