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确认公告

现将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3 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 面试资格确认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人员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和河南省劳动能力鉴定中心 按拟 招录职位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 1 : 3 的比例 , 根据 笔试成绩 , 从 高 分到 低 分确定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见附件 1 )。

二、 面试资格确认时间 、 地点

时间: 20 23 年 4 月 6 日   09 : 00 — 12 : 00

13 : 00 — 15 : 00  

地点: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行政服务大厅 ( 郑州市农业南路与祥盛街交叉口向东 200 米路北中原传媒出版集团西侧二楼 ) 。

咨询电话: 0371-69690030

逾期不参加面试 资格 确认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 面试资格确认 所需材料

1. 笔试准考证(原件、复印件) ;

2. 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

3. 学历学位证及 认证报告 。学历为大学本科的,提供相应学历学位证 ; 学历为硕士研究生以上的,本科及研究生学历学位证均须提供 ; 本科学历为专升本的,还须提供专科学历证;

4. 在职人员须提供具有人事管理权限部门的同意报考证明;

5. 报考要求两年基层工作经历的岗位须提供劳动合同及社保或相关文件等证明材料;

6 . 报考职位要求党员的提供相关党员证明材料;

7 . 资格审查情况登记表。由考生下载后 如实填写并签字 ( 格式见附件 2 ) ;

8. 报考 职位要求的其他 相关 材料。

四、 面试资格确认注意事项

1 . 面试资格 确认 时,考生必须本人到场。

2 . 参加面试确认人员应对所提供证件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上述证件和有关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的,将按规定取消面试资格。 本次公务员招录工作,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 招录 工作全过程。

3. 面试资格确认 合格的 考生, 签订考生承诺书后发放面试通知单等有关材料。因放弃或取消面试资格 出现的空缺 ,从报考同一职位 的 人员中按照笔试成绩 从 高 到 低 依次 递补, 考生 应 关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以免影响 面试资格 递补 , 递补只进行 1 次。

4. 无论是否通过面试资格审查,以上材料复印件及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均由 面试资格审核单位 留存,不再返还考生本人,请考生提前备份。

5. 请考生及时关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HTTP://hrss.henan.gov.cn/ “公示公告”栏发布的有关招录公务员工作相关信息。

 

附件 1 : 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附件 2: 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查情况登记表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 23 年 4 月 3 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