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22年度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调研成果的通报

各省辖市、 济源示范区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厅机关各处室 、 厅属各单位:

20 22 年以来,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紧紧围绕 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破解工作中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形成了一批有深度、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 为领导决策和推动工作提供了政策依据。为促进调研成果的转化和应用,提升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理论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组织开展了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调研成果评选工作。经过推荐、初评、专家评审等环节,评选出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 10 篇、二等奖 20 篇、三等奖 30 篇,现予以通报 (名单见附件) 。

当前,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处于纵深推进的关键阶段,全省上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真抓实干,锚定 “两个确保”、深入实施“十大战略”,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也存在诸多困难和挑战。希望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大兴调查研究之风, 坚持把调查研究这个党的优良传统植根于头脑深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运用到日常想问题、干事情、找答案中, 在全 系统 蔚然成风、产生实效 , 形成调查研究的浓厚氛围。以调查研究推动 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谱写新时代新征程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人社贡献。

 

附件: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调研成果获奖名单

 

 

 

20 23 年 9 月 1 日

(此件主动公开)

(联系单位: 政策研究 处)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