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 关于公布2023年度省级工业产品 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的通知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各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按照《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组织遴选河南省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暨推荐国家第五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的通知》(豫工信办节〔2023〕66号)要求,经企业自主申报、各地工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确定了人民电缆集团有限公司等25家企业为2023年度河南省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见附件),现予公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示范企业要切实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不断加强绿色设计创新开发能力和管理水平,持续提升绿色产品供给能力和市场影响力,并于每年3月底前将绿色设计动态管理表电子版通过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管理平台(https://green.miit.gov.cn)报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节能与综合利用处)。

二、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加强对示范企业的指导和服务,跟踪掌握工作进展,做好动态管理审核并及时上报。要结合实际继续做好示范企业的培育工作,主动引导本地区、本行业龙头企业开展绿色设计实践,发挥示范效应,推动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工作不断深化。

三、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建立名单动态管理机制,对绿色设计规范标准、绿色产品研发推广等绿色设计成效指标未能起到行业示范引领作用的企业及时动态调整。

     附  件:2023年度河南省省级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名单

2023年9月8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