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家级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示范单位的公示

根据 《关于开展国家级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示范单位创建活动的通知》人社部函〔 2023 〕 10 号 文件要求, 对照标准条件,经 见习单位申报、 市 级人社部门审核 并征求同级生态环境、应急管理、市场监管、税务等部门意见后 推荐、 会计师事务所核查、厅就业促进局局务会研究,拟推荐洛阳 LYC 轴承有限公司和驻马店市中医院 2 家 单位为国家级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示范单位。现 予以公示 ,请予监督 。

公示时间为: 202 3 年 10 月 16 日至 10 月 20 日。

监督电话:

省人 力资源和 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局: 0371 - 69690414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机关纪委:   0371 - 69690 333

省纪委监委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    0371 - 69690 385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 3 年 10 月 1 6 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