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立2023年度中原学者工作站的通知

关于设立2023年度中原学者工作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1-12 16:45 来源:科技人才与科普处(省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工作办公室)

豫科人才〔2024〕4号

各省辖市科技局,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管委会科技主管部门,各县(市)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落实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推动更多创新资源向社会经济发展的一线集聚,根据《中原学者工作站管理办法(试行)》(豫科〔2020〕100号)和《关于申报2023年度中原学者工作站的通知》(豫科人才〔2023〕7号)有关要求,经单位申报、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厅长办公会审定、公示等程序,同意在河南金苑种业股份有限公司等27家单位设立2023年度中原学者工作站(名单见附件)。

希望各建站单位要以产业转型升级和科技创新需求为导向,以中原学者及其团队为技术支撑,以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目的,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各主管部门要切实做好本区域内工作站的整体建设与管理工作,制定和落实配套支持措施,积极协助解决工作站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推动中原学者工作站健康发展。

       附件:2023年度中原学者工作站名单

2024年1月10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