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延续焦作市森林动物园门票价格的通知

解放区发展改革委:

《关于焦作市森林动物园延续执行门票价格标准事项的请示》(焦解发改〔 2021 〕 44 号 ) 收悉。按照《河南省定价目录》 ( 豫发改价调〔 2018 〕 530 号 ) 等文件精神,在开展成本监审、集体审议等工作程序基础上,参考周边地市动物园门票价格,我委以焦发改价格〔 2019 〕 350 号文件制定了焦作市森林动物园门票试行价格。结合试行情况,经研究同意延续现行门票价格。现就门票价格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森林动物园门票价格为 25 元 / 人 · 次。

二、 国有焦作林场要加强管理,严格执行收费公示制度,在收费场所的醒目位置公示门票价格,自觉接受群众和市场监管等有关部门的监督。

三、 森林动物园要严格落实门票减免优惠政策,鼓励在现有减免政策基础上扩大优惠范围,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四、 本通知自发文之日起执行。执行过程中如有新的政策规定,按照新规定执行。

    

                                                                                  2021 年 12 月 31 日 (完)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