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河南省“小小科学家科技创新操作室”的通知》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示范区科创局,各有关单位:

现将《关于组织申报 2023 年河南省 “ 小小科学家科技创新操作室 ” 的通知》(豫科人才〔 2022 〕 21 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申报工作。

有意向申报的中小学校可登录“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 http://xm.hnkjt.gov.cn/ ) ” 填写申请书,在线填报、提交申请材料的时间为 10 月 10 日 8:00 至 10 月 18 日 18:00 。请各申报单位严格按照时间要求进行填报、审核、提交,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相应权限。建设指南、申请书及具体要求见附件。

联系人:申岚青   3371866  

电子邮箱: jzskjjzfk@163.com

 

链接: 河南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河南省“小小科学家科技创新操作室”的通知》

                           2022 年 9 月 30 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