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汴梁学者”、"汴梁科技创新创业杰出人才”的通知

引进国外智力与科技人才管理科

各县(区)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人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开封市委组织部“汴梁英才百人计划”的要求,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21年度“汴梁学者”、“汴梁科技创新创业杰出人才”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请应满足《汴梁学者申报指南》和《汴梁科技创新创业杰出人才申报指南》所要求的基本条件。

(2)申报按照隶属关系,通过主管部门申报;高等院校、市农科院负责组织本单位项目申报;驻汴单位、无主管单位通过所在县区科技部门申报。

(3)实行限额择优推荐办法,已通过评审的,不再申报同类项目。

二、申报要求

(1)申报需填写《汴梁学者申请书》和《汴梁科技创新创业杰出人才申请书》,申报材料完整、真实,文字描述准确、客观。

(2)申报人员或团队应通过所在单位申报,所在单位应严格按规定条件择优遴选,由县(区)科技管理部门、主管部门负责审核推荐,并对材料真实性负责。

(3)《汴梁学者申请书》、《汴梁科技创新创业杰出人才申请书》以及相关佐证材各一式5份,纸质材料正反印刷A4胶装(勿用塑料封面),申请书及佐证材料统一装订,封面加盖公章。

(4)本计划不受理涉及国家秘密的任何材料。

三、受理时间地点

1、受理时间:2022年1月14日前

2、受理地点:申报单位将《汴梁学者申请书》、《汴梁科技创新创业杰出人才申请书》以及相关佐证材料纸质版、电子版报送至开封市八大街市直机关综合办公楼371号房间。

3、联系人:

引智人才科:0371-25957359   邮箱:kfyzrck@163.com


附件1“汴梁英才百人计划”—汴梁学者申报指南.docx

附件2“汴梁英才百人计划”—汴梁科技创新创业杰出人才申报指南.doc

附件3汴梁学者申请书.docx

附件4汴梁创新创业杰出人才申请书.doc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