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河南省科技厅 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22年度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的通知》

政策法规成果科

各区科工信局、财政局,市直有关单位:

现将河南省科技厅 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22年度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的通知》转发你们,请认真组织本辖区企事业单位申报,申报单位可先行组织材料填写,严格按照省厅要求,在线填报、提交申请材料时间为2022年2月8日8:00至2月16日17:30,逾期不予受理。

项目申报业务咨询:

市科技局政法成果科:凌银花   0371-25955592

市财政局科技文化科:曾庆利   0371-23876033   

项目推荐函邮寄时间及地址

请于2022年2月17日前,将项目推荐函加盖公章后扫描为PDF版,发送至邮箱:hnkfkj1@126.com.纸质材料报送2份。

地址:开封市八大街与安康路交叉口市直机关综合办公区3楼378房间

   

附件: 关于申报2022年度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的通知.docx


 

 

开封市科学技术局          开封市财政局

2022年1月6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