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省级科技研发计划联合基金(应用攻关类)项目的通知

发展规划监督科

市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省级科技研发计划联合基金项目的通知》(豫科项〔2022〕21号,http://kjt.henan.gov.cn/2022/04-07/2427923.html),即日起组织开展我市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登录河南省科技厅网站,根据通知要求做好申报工作。

  2.申报单位登录“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http://xm.hnkjt.gov.cn/)”,填写项目申报材料,并上传相关附件;网上填报完毕后由市科技局相关科室审核。

  3.市科技局相关科室将审核结果报发展规划监督科汇总后,转财政部门审核。

  4.时间安排:个人和法人在线填报、提交申请材料的截止时间为5月11日18:00。

  5.联系方式

  发展规划监督科:25957056

  高新技术领域:25978383

  社会发展、农业领域:25962367

 

2022年4月8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