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第二批省级科技研发计划联合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展规划监督科

各县(区)科工信局,市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科学院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第二批省级科技研发计划联合基金项目的通知》 (https:// kjt.henan.gov.cn/2022/12-20/2660198.html),即日起组织开展我市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登录河南省科技厅网站,根据通知要求做好申报工作。

  2.项目申报人使用个人账号登录“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http://xm.hnkjt.gov.cn/)”填写项目申报材料,并上传相关附件;法人(单位管理员)使用法人账号登录系统,审核项目后提交至市科技局。

  3.时间安排:个人和法人在线填报、提交申请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30日17:30。

  4.联系方式

  发展规划监督科:25957056


 

2022年12月26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