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圆满完成第二期企业债券申报工作

2月14日,国家发改委正式受理了漯河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企业债券申报材料。漯河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本期企业债券申请发行规模15亿元,信用级别为AA,募集资金拟用于漯河市沙澧河棚户区改造项目、漯河市开源棚户区改造项目、漯河市解放路沙河大桥建设项目以及白云山大道改造工程项目等4个项目的建设。该债券用于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的资金为10.72亿元,占募集资金总额的71.46%,符合国家发改委优先核准通道条件。这是漯河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第二次发行企业债券,也是我省省辖市城投公司第二轮发债上报的第一只企业债券。

漯河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成功发行第一期企业债券壮大了资产规模,加快了项目建设,提高了经济实力,使得本期债券融资规模更大,信用级别更高。漯河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第二期企业债券申报顺利完成,必将对全省投融资平台公司发债融资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