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科学技术局漯河市财政局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企业研发投入预算备案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科技局、财政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科技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企业研发投入预算备案工作的通知》(豫科资〔2020〕24号)的要求,为持续做好全市企业研发费用财政补助工作,市科技局、财政局决定组织开展2020年度企业研发投入预算备案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企业以单位管理员账户登陆“河南省企业研发信息管理系统”(http://qyyf.hnkjt.gov.cn),进行2020年度研发投入预算备案。企业使用河南政务服务网已认证的法人账号直接登录,未申请过的法人账户则需在政务服务网(http://www.hnzwfw.gov.cn)注册账户并认证,如遇到法人账号已经注册或不能登录问题,请电话联系政务服务网热线0371-96500解决。
       二、企业在填写备案信息时,须实事求是填写相关信息,不得随意编造、虚假陈列研发投入预算。2019年度已享受企业研发财政补助的企业,本次研发经费预算备案金额与已核定的2018年度研发费用金额差额超过100%的,需在系统中提供情况说明。
       三、系统开放填报时间为4月1日8:00至4月30日17:30,申请企业请务必在上述时间内完成网上资料填写和提交,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未进行备案的企业将不能享受下年度企业研究开发财政补助资金支持。未参加统计部门研发活动统计年报工作的企业不享受次年的研发补助政策。
       四、各县区科技、财政主管部门要积极做好政策宣传讲解并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备案研发投入预算。
       五、各县区科技主管部门要会同财政部门根据《漯河市财政局 漯河市科学技术局 漯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国家税务总局漯河市税务局 漯河市统计局关于转发<河南省企业研究开发财政补助实施方案(实行)>的通知》(漯财科〔2018〕15号)要求,尽快落实2019年度企业研发补助县区配套资金,并于4月20日前将2019年度各县区企业研发补助(省级专项、县区配套)资金发放情况及资金拨付手续凭证,分别报送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科技局、财政局将对企业研发补助政策落实不到位的县区进行重点督导检查。
       六、各县区和有关企业如有问题请咨询市科技局、市财政局。
       资源配置与管理科     0395-3134194
       科技文化科           0395-3115070
 漯河市科学技术局                漯河市财政局
2020年4月2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