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落实进万企中原深度行活动走进漯河

   为进一步推动惠企政策落到实处,指导企业用足用活政策,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经长时间精心策划,漯河市企业服务活动办成功邀请河南省企业服务活动办于9月26日在漯举办了“政策落实进万企中原深度行活动”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卢丽琴同志致辞,市工信局局长左乐民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运行局李凯钊局长解读了我省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财税金融、产业发展、资金扶持、企业家成长等政策,以及我省“六稳”“六保”若干政策措施。省财政厅、省税务局、人行郑州中心支行等有关负责同志分别解读了财政支持、税收、金融等方面的涉企、惠企政策。有关专家围绕企业资本运营进行了授课。互动环节,我市部分企业负责人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省厅局相关领导及专家详细地做了解答。会后,参会企业负责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政策宣讲,收益匪浅,今后要结合企业实际,抓住政策机遇,促进企业发展。

   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市人行等市企业服务活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特邀专家、全市重点企业负责同志等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