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1年1月4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左乐民同志主持会议,市工信局全体班子成员、县级干部、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浩同志首先领学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蒿慧杰受市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中共漯河市委关于制定漯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 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漯河市 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总结了 2020年工作和“十三五”时期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漯河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

会议要求,市工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到 2021年新征程的重要意义,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宣传发动,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高潮。

左局长在总结讲话中 强调,要进一步总结 2020年工作亮点,发扬成绩;对2021年工作要点进行再梳理、目标再论证、措施再细化,做好产业集群培育、三大改造、倍增工程、企业“小升规”、专精特新企业培育、食品名城建设、重点行业方案制定、专业园区培育和企业服务等重点工作,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持之以恒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力争实现2021年一季度开门红。同时,就安全生产、环保管控、困难企业帮扶、民主生活会筹备、班子考核准备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