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重点办二级调研员庞德甫、李红阳莅临漯河市调研省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3月2日下午,省重点办二级调研员庞德甫、李红阳莅临漯河市调研省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庞德甫一行实地查看了景田(漯河)饮料有限公司年产 6000万箱纯净水项目、宠物食品科技产业园建设项目、东城产业集聚区龙江综合物流产业园建设项目、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漯河卷烟厂易地技术改造项目、卫龙三期产业园、河南汇龙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液压流体智能制造产业园、智能食品产业园项目等项目建设情况,现场了解企业运行、集中开工安排情况、项目开工复工及项目推进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现场了解项目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庞德甫、李红阳对漯河市重点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今年是 “十四五”开局之年,是现代化新征程开启之年,漯河市要牢牢牵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以项目突破带动经济发展,以经济发展带动全局。要抢抓机遇,科学谋划。要在国家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中部地区崛起、高质量发展的大方向下,抓住“淮河生态经济带”“豫长合作”等一系列发展机遇,于变局中开新局,扎实做好“十四五”项目谋划,高起点、高标准谋划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重点项目。要优化服务,加快进度。当前,正值加快项目施工、推进各项建设的黄金时节,要把开放招商、项目建设和营商环境统筹联动,一体推进。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速联审联批,加快项目手续办理,保障土地、资金等要素支撑,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帮助项目解决实际困难,着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要按照“早”“紧”“快”“实”的要求,大干快上抓建设、上项目,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热潮,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效。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