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工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 月 19 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对全市工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左乐民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工信局县级领导干部、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各县区工信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意义重大。全市工信系统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增强学习党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政治任务,大家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做到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特点和规律,做到形式、方法创新,用好用活各种红色教育资源,多开展现场式、体验式学习,不走过场、不摆花架子,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奠定坚实基础。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提高党建质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与重点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与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党史中的宝贵营养转化成实实在在的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不断增强推进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

   会议强调,要切实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深入实施新时代漯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五个一”总体部署、奋力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附件下载: 责任书0.jpg   (0.24MB)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