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百年党史”活动

漯河市烈士陵园,园内松柏苍郁肃穆,敬守着长眠于此的烈士们。 4 月 2 日下午,市工信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百年党史”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漯河市烈士陵园,祭奠英雄、重温历史,回顾中国革命的曲折历程,引导工信系统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深化初心使命,激励干事担当。

工信局全体干部职工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无名烈士墓前,肃立默哀、鞠躬致敬,参与者在肃穆中回顾那段峥嵘岁月,体会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随后,工信局向无名烈士敬献花篮。

纪念馆中,一个个红色故事,一段段厚重历史,烈士们的壮举,无不传达着壮志报国的情怀,令人为之动容,为之肃然起敬,使全局干部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自觉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品质,坚定不忘初心的信念,汲取奋进拼搏的力量,让红色基因代代传。

活动结束后,工信局干部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革命先辈的事迹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 100 周年。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