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组织观看漯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展示漯河建市以来特别是建省辖市以来的辉煌成就, 7 月 7 日上午,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浩带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市博物馆参观“漯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摄影展”,感受漯河的红色足迹和沧桑巨变,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本次摄影展集中展示建省辖市以来,我市在党的建设、经济建设、城市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民生保障、文化发展、乡村振兴 8 个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以丰富的内容和广泛的题材回顾党在漯河的发展历程,展现在党的领导下沙澧大地的沧桑巨变和漯河人民奋发进取的昂扬风貌,激励全市上下持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积极进取的创业热情,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漯河新征程凝聚磅礴力量。

        

        通过此次参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坚定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要把党史学习作为“必修课”,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激发干事创业的干劲动力,积极为群众和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奋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党百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