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九核查组深入漯河市开展重大项目核查工作

12 月 14 日至 23 日, 省第九核查组在省重点办二级调研员王德栋组长的带领下,一行 4 人莅临漯河市核查“三个一批”项目进展情况、拟选列 2022 年省重点项目情况等。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松浩陪同。

省第九核查组坚持问题导向,主要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形式,重点核查了漯河市前两期“三个一批”项目进展情况,签约项目开工、开工项目投产、投产项目达效等转化情况和 2022 年拟新选列的省重点项目情况,并对推荐的第三期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项目等进行了现场核实。

核查组对漯河市 8 个县区的 162 个项目进行逐一实地查看,涉及“三个一批”项目 114 个(“签约一批”开工项目 23 个、“开工一批”项目 57 个、“投产一批”达效项目 34 个);拟列入 2022 年新开工省重点项目 48 个。

省第九核查组对漯河市重大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 府 决策 部署, 抢抓机遇、 狠抓落实 、全力 冲刺 , 要 进一步紧盯 省市重点 项目 、 “三个一批” 项目 开工 建设 、主体完工 、 投产运营 、达产达效 等关键节点, 持续推动重大项目建设高质高效发展。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