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松浩到包联企业召陵区宏阳养殖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松浩

到包联企业召陵区宏阳养殖场

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1月11日,首席服务官——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松浩到包联企业召陵区宏阳养殖场传达全市疫情防控精神,开展疫情防控指导工作。之前,刘松浩已先后多次联系指导该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刘松浩首先向召陵区宏阳养殖场发放了《对包联企业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的紧急提醒》,就疫情防控中人员主动报备、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防疫规定、非必要不出行等方面进行了宣传和强调。并送去了消毒液等慰问物品。

随后刘松浩到该养殖场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疫情发生以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协调解决。

刘松浩指出,当前全国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新冠变异病毒奥密克戎、“德尔塔”毒株传播速度快、病毒载量高、感染性强,必须引起高度警惕。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全链条进行严格把控,确保生产安全、防疫安全。要在加强自我防护的基础上,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加强宣传引导和疫苗接种和遵守不扎堆、不聚集等防疫要求。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