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全面开展“助力文明城 清雪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清除积雪解民忧,便民出行保安全。为积极应对冰雪恶劣天气灾害,确保降雪期间及雪后道路畅通,最大限度地减轻低温雨雪天气对市民生活秩序的影响,市工信局积极响应号召,按照 “以雪为令、先通后净、即下即清的原则”,迅速启动降雪应急预案,全面开展清雪除冰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 “不怕冷、不怕累”精神,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有的挥动铁锹、铲冰除雪,有的手拿扫帚、清扫路面,清雪除冰工作在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中高效推进,经过志愿者的奋力打扫,市工信局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积雪清扫任务,为群众安全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清理积雪我当先,为民服务我先行。市工信局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乐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务实奋进的精神面貌,诠释了担当奉献、服务为民的时代风采,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齐心为市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