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高效协同曙光健士为“豫吉携手 同心抗疫”作贡献

3月21日上午,“豫吉携手 同心抗疫”漯河市援助吉林防疫捐赠仪式于市体育场隆重举行,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浩带领局志愿服务队参加此次捐赠仪式,协同曙光健士集团捐赠50万只口罩等物资,为吉林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危难显担当,援助正及时。在接省市文明办发布筹措援吉防疫急需物资的动员令后,市工信局统筹全局志愿服务力量,积极筹措防疫物资。第一时间面向全市工业企业发起驰援吉林倡议书,高效对接爱心企业,号召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全力支援吉林疫情防控一线。



活动现场,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浩代表接收由曙光健士集团定向捐赠的口罩50万只,并向企业代表万鹏先生颁发证书,以示由衷的敬意及诚挚的感谢。  


吉林终有吉临时,长春定复往常春。市工信局高效协同曙光健士为“豫吉携手 同心抗疫”作贡献,是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基本要求的缩影,也是与文明同行、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的力举。工信系统始终和各方抗疫勇士一起,凝聚强大合力,共同迎接必将到来的春暖花开。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