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一核查组莅临漯河督查“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情况

7月 24日至30 日,省委“三个一批”项目建设第十一核查组莅临漯河开展实地核查工作,于 7月25日 在漯河迎宾馆召开全省“三个一批”项目督查工作漯河汇报会,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涛主持,市发改委汇报全市“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情况,核查组组长、省重点项目办二级调研员李凡对此次督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李市长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低迷时期的重要着力点,是促就业、稳增长的关键所在,要时刻紧抓项目建设不放松。 一要高树目标,奋勇争先。 明确职责分工,建立工作台账,倒排时间节点,以实实在在的措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 二要强化保障,务求实效。 秉持靠前服务、主动服务、高效服务理念,及时收集项目建设问题,积极为项目建设纾难解困。 三要全力配合,照单全收。 要积极配合省委核查组的工作,把目前的良好态势保持下去,促使第六期“三个一批”工作签约一批开工率和投产一批达效率达到百分之百,开工一批投产率达到省级先进水平,对核查组反馈问题需要照单全收,扎实整改,落实到位。

核查组随后前往各县区开展了为期 5天的实地 核查工作,对全市 156个“三个一批”项目进行了逐一查看, 就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要素保障情况、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详细深入了解。

核查组强调,要 抢抓项目建设施工黄金期,加快推进第五期“三个一批”项目进度,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