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邀请苏州普多斯孵化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张佳来漯

为进一步落实招商引资工作,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助推产业发展,8月13日上午,市工信局邀请苏州普多斯孵化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张佳来漯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市工信局局长卢丽琴主持会议,副局长陈国军、相关科室负责人、西城区相关负责同志及漯河采知企业 孵化器有限公司 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针对博士科技和普多斯合作在漯河创建产业创新生态服务平台的相关事宜开展深入交流,张佳表示博士科技作为一家专注技术转移成果转化的服务机构,资源链接海内外,服务链接政府、企业、人才、高校院所、金融资本、科技服务机构等,产业创新生态服务平台建成后将通过数字化的手段动态、穿透式管理创新家底,科学制定产业规划,精准指引招商引资工作,基于产业治理体系,从企业落地到培育,平台应用层借助各种数据、算法模型,提供一系列的科创属性提升工具,赋能产业创新升级,相信未来将在企业培育、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招商引资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