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2年度漯河市创新型 科技团队的通知

各县区科技局、市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按照《漯河市创新型科技团队认定及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要求,2022年度漯河市“创新型科技团队”申报工作现已开始。
      一、申报条件     
     1、“创新型科技团队”申报须符合《漯河市创新型科技团队认定及管理办法》(附件1)所列各项基本条件。
     2、作为主要成员已纳入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的人员不再重复申报。
     3、联合组建漯河市创新型科技团队时,各专业领域在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等方面要有较高的关联度。
二、申报材料
  (一)“创新型科技团队”申报需提交《漯河市创新型科技团队申请书》(见附件2)。
  (二)需提交的附件材料:
     1、附件材料目录;
     2、核心期刊论文需提供发表期刊的封面、目录页和论文所在页复印件或检索证明复印件;SCI论文需提供检索证明复印件;
  3、著作首页、版权页、学术性评价材料等复印件;
  4、科技奖励证书、科技成果评价报告、应用证明等复印件;
  5、在国内、国际学术会议上作大会报告、特邀报告的邀请信或通知等复印件;
  6、知识产权证明(发明专利证书、动植物品种审定证书、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行业标准等)、或行业准入证明(如新药证书、医疗器械准入证书、原药和制剂农药登记证等证明材料)复印件;
  7、已承担的各类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或结项证书复印件;
  8、团队主要成员身份证、最高学历及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复印件;
  9、团队聘任人员的聘任合同或证书复印件。
  10、信用承诺书(附件3)。
三、报送要求及时间
  请各县区科技管理部门、市直各有关单位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将《申请书》纸质版连同附件装订成册,一式三份加盖公章报送至漯河市行政服务中心二楼21号B窗口;按照人才工作相关要求,电子版需采用光盘或U盘报送,不得通过互联网传输。受理日期11月1日至11月11日。
  联系人:漯河市科技局人才科  李  悦 3160577
      漯河市行政服务中心  孙俊玖 3177029
  2022年9月2日  
  附件:
1. 漯河市创新型科技团队管理办法
2. 漯河市创新型科技团队申请书
3. 信用承诺书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