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市级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科技局年度工作安排,结合实际情况,将2022年度市级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市级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
(一)申报范围
     在本市注册一年以上,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当年度入库的科技型中小企业。
     (二)申报条件
     符合《漯河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漯科〔2022〕36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有关规定。
(三)申报时间
     市科技局每年集中受理认定一批市级高新技术企业。本年度市级高企受理材料截止时间为10月16日。请相关企业合理安排时间。
(四)工作程序
     1、自我评价。企业对照《管理办法》进行自我评价。认为符合条件的,按照上述文件规定和本通知要求准备申报材料。
     2、提交材料。申报企业填写《漯河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请书》,并提供相应材料。
     3、汇总上报。县区科技管理部门根据审核查看情况,出具推荐意见。并将申报材料、推荐文件、推荐汇总表、企业信用承诺书各2份报送至市科技局。
  4、专家评审。市科技局组织有关专家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审查,对申报材料初审合格的进行现场考察。
  5、审查认定。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和现场考察情况,由市科技局认定核准。认定后的高新技术企业,由市科技局出具认定文件。
  三、有关要求
    (一)各县区科技管理部门要严格依据《管理办法》有关要求,认真组织做好高企申报服务工作,同时统筹做好涉企科技创新政策宣讲服务、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以及相关政策落实服务工作。
    (二)申报企业须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和合法性负主体责任,若存在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并查实,将按照《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取消其资格并列入不良信用记录。
    (三)市科技局将对已认定的市级高企进行监督检查。发现有不符合认定条件的,将按程序取消其市级高企资格。
    (四)中介机构及相关人员要严格按照《管理办法》规定,客观公正、如实规范地出具审计(鉴证)报告。
  四、其他事项
    (一)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高新技术科  0395-3134247
  电子邮箱: lhgxk@126.com  
    (二)材料受理地址:漯河市嵩山路515号307室
 
                                   2022年9月1日  
附件:1. 漯河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
2. 漯河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请书   3. 推荐汇总表
4. 信用承诺书
5. 申报材料内容及装订顺序
6. 企业近两年科技成果转化情况表
7. 企业职工总体情况说明和科技人员汇总表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