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精心组织 聚力备战农民丰收节

                     

       2022年度中国农民丰收节河南主会场在我市临颍县商桥村食尚年华综合体举办, 9月23日隆重开幕。 按照工作安排, 一个多月来, 市工信局积极主动、靠前参与、加班加点,组织人员投入到丰收节筹备工作中 。特别是承担的食品文化体验馆内部装修装饰任务重、技术含量高、专题片多,经过昼夜奋战, 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食品文化体验馆成为丰收节活动的亮点之一,名优食品企业产品展充分展现了漯河食品产业和重点企业发展的成就,树立了现代化食品名城的良好形象 ,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广大农民朋友的一致好评。

        漯河食品文化 体验馆由市工信局牵头,统筹相关单位规划建筑和装饰装修。展馆占地面积 1200 平方米,分为历史、现在、未来、体验四个展区,主要以彩绘、艺术品、道具等为载体,利用 全息互动投影技术和虚拟现实技术,将漯河食品文化和现代电子信息技术有机融合,带给人们现代化沉浸式的食品文化体验。 在历史展区, 我们可以深切感受到 感受到漯河美食文化的远古情缘和首家 中国食品名城强大的 美食 基因 ; 在 现代展区 , 我们可以观看影片,深入了解各类美食品从原料到工艺、从产品到质量、从生产到销售的全过程,感受漯河现代食品产业发展历程和取得的非凡成就; 在 未来展区, 我们可以通过观看球幕投影,通过时空穿越,了解 未来我们吃什么?什么是“未来 食品”?未来食品 又 是什么样子? 可以切实享受科技带来的沉浸式奇幻之旅。 在 体验展区, 我们可以走进古代 闹市中的漯河老店,在历史 长河 中品味漯河美食 , 穿越到“赛博平行世界”, 感受远 古和现代时空交错带给我们的美妙体验。

                 

       在今年的 农民 丰收节上,市工信局 还 组织 了漯河市名优食品企业产品展, 双汇发展、南街村集团、卫龙集团、微康生物、中大恒源等10余家重点食品企业参展,设立 了 肉制品 (预制菜)、 面制品、休闲食品、健康功能食品 等四个 专区,集中了展示我市50多种最具代表性的名优产品。同时,向广大观众、游客充分展现了漯河市作为全国首家中国食品名城的迷人魅力和食品产业品类齐全、名企众多、名牌荟萃的发展态势和喜人成绩。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