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开展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申报工作的通知

漯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开展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申报工作的 通知

 

各县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局、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发改规划局、西城区经发局 :

按照《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 关于做好第五批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申报工作的通知》( 豫 工信 办创新 ﹝ 2022 ﹞ 189 号 ), 开展 2022 年河南省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申报工作,同时向工业和信息化部推荐申报 第五批 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 条件及 材料要求

(一)省级 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 申报

申报省级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 按照 《 河南省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指南(试行) 》和《 河南省服务平台申报单位应当具备的具体条件 》(附件 1 ) 要求 , 填报《 河南省 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申报书 》 (附件 2 ) 。

(二)国家级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申报

1. 已经 认定为省级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 的单位 愿意申报国家级平台 、且符合 《 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申报具体条件 》(附件 3 ) 要求的 , 可填报《 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申报书 》 (附件 4 ) 。

2. 申报单位认为符合 《 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申报具体条件 》(附件 3 ) 要求的 , 也可直接填报《 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申报书 》 (附件 4 ) 。

二 、 申报 安排

(一) 申报单位按照要求准备相关资料后 ,报 送 县区工信主管部门 。 县区工信主管部门 依照 前述申报材料 要求 审核后 ,本着择优推荐、宁缺勿滥的原则, 将《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推荐汇总表》 (附件 5 ) 报送至 市工信局 , 由市工信局推荐给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遴选工作,确定 2022 年度省级 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 ;符合 附件 3 ,从 省级 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 中择优推荐申报国家级 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 。

(二) 请 县区工信 主管部门于 10 月 19 日下午下班前将申报材料 (纸质版一式 2 份、电子版光盘 1 份)报送至 市工信局科技与节能利用科 ,逾期不予受理。

(三)申报单位还可以通过其他推荐单位(附件 6 )申报。通过其他推荐单位申报的应向 县区工信主管部门、市工信局 报备。

(四) 联系人:王秀章  郭金菊

联系方式:0395-3126323     lhgxkjk@126.com

        

                 

附件: 1. 河南省服务平台申报单位应当具备的具体条件

2. 河南省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申报书

3. 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申报具体条件

4. 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申报书

5. 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推荐汇总表

6. 其他推荐单位

 

 

    

                       2022 年 10 月 1 1 日       

 

附件下载: 关于开展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   (0.51MB)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