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 强技能 担使命 做先锋 --市工信局开展“党课开讲啦”系列之 能力提升大讲堂

为进一步营造互学共促、比学赶超氛围,促进干部综合素质提升,11月15日下午,市工信局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系列之能力提升大讲堂。本期讲座由信息化推进科科长晏中乐担任主讲人,市工信局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晏中乐以“加快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 全方位打造数字强市”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起,以数字经济在日常生活中应用的具体事例切入,以小见大、层层深入,讲述数字化转型的背景和意义、我市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的措施、成就及目标和任务。同时,针对大家工作中存在的疑问和难点进行了交流和分析。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结合二十大报告对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提出的最新要求,聚焦现代化食品名称建设这一中心任务,扎实推进“数字化转型战略”、“换道领跑战略”、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强化工业运行监测和要素保障,狠抓惠企政策落实落地,努力为我市工业高质量发展营造优良环境。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继续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课开讲啦”课程,进一步提升工信干部的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不断为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提供强大动力。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