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黄钫主持召开全市重大民生项目建设推进会

  12月14日,市长黄钫主持召开全市重大民生项目建设推进会,听取漯河高中新校区、高水平医院、养老产业综合服务园等七项重大民生项目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领导乔彦强、王继周、闫石、吴玉培、宋琰琰、荣之光参加。

  重大民生项目关乎民生福祉,备受各方关注。黄钫边听边同与会人员研究讨论,分析研判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就项目投融资方案、要素保障等现场明确方法路径、确定时间节点。黄钫指出,要盯紧节点抓进度,建立工作台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实行日报告、日调度、日督办,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惠民。要破解难题快推进,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卡点、堵点,探索投建运一体化模式,做实项目规划设计、用地报批、投融资等前期工作,全力以赴抢时间、赶进度。要压实责任聚合力,项目牵头单位和职能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坚持项目化推进、清单化管理,对照时间节点逐项分解细化,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岗、量化到人。要系统推进见实效,统筹好重大民生项目与城市有机更新、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实事办理等工作,系统谋划、一体推进,加快建设幸福之城,切实让群众实实在在享受到城市发展成果。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