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第十一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1月2日,全省第十一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举行,我市以视频连线方式收听收看。全市在经济技术开发区设集中开工主会场,各县区(功能区)设分会场同步举行。秦保强、黄钫、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参加。

  去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项目为王”,建立“六职+全员”招商、“四大办”统筹会商、视频调度、督导跟进闭环等工作机制,286个省、市重点项目和5个省“双百工程”项目均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131个“三个五百亿”项目竣工投产101个。在项目建设的强力支撑下,2023年前三季度,全市生产总值增长5.8%、居全省第二位。本期全市83个“开工一批”项目,总投资1125.2亿元,涵盖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投资体量大、项目质量高、发展前景好。

  在项目集中开工主会场——川渝食品产业园项目现场,秦保强宣布项目开工。黄钫在致辞中指出,全市上下要以这次集中开工为新的起点,贯彻好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好项目建设推进机制,统筹谋划储备,加快项目建设,做实要素保障,强化项目运营,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各县区各部门要精准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关注链群培育、降本增效、市场开拓,提供更有针对性、差异化的助企服务,真心真情解决企业困难和问题。项目建设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和落实环保措施的前提下,坚持一流标准,推动项目快建设、早竣工、早投产。

  开工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实地参观了双汇新建5000万只肉鸡全产业链项目等“投产一批”项目。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