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息安全研究院与河南科技大学进行 对接合作

11月5日,中国信息安全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安院”)相关负责人来洛对接交流,市工信局组织中国信安院与河南科技大学进行座谈,中国信安院实地考察了河南科技大学的实验室等,了解了河南科技大学的学生及就业情况,双方在“网信”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交流,拟共同寻求合作方式,培养专业人才,为企业提供专业化人才支撑。市工信局副调研员王福亮参加座谈。

中国信息安全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信安)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二级机构,作为中国电子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重大网信应用的总体支撑平台,主要从事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产业政策与标准研究、重大项目策划与组织、安全测评与检查、关键技术预研与产业化等工作,是中央网信办、国资委、工信部、发改委、中国工程院等单位网信业务工作的主要支撑单位,承担国家网信领域政策文件和战略规划起草、国家标准编制、网络安全审查等专项工作百余项,致力成为我国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域可信、可控、可依赖的国家智库、产业智囊和行业专家 。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