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塑料污染治理第二联合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检查


      

       4月25日,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李迎带领省塑料污染治理第二联合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检查,听取我市塑料污染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同有关市直部门和生产流通企业交流座谈,实地查看塑料污染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付涛、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王建中参加有关活动。
       在洛期间,督导组先后到西工区王府井附近超市、快餐店、药店和孟津区农贸市场、慧林园农膜回收站和中再生有限公司等检查点,实地了解我市塑料污染治理工作情况,同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就限塑政策宣传落实、农膜回收利用、塑料回收处理等进行深入沟通。
       督导组对我市强化统筹推进、积极落实网格化管理机制、坚持全链条治理等禁限塑措施及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再接再厉,进一步扩大宣传,增强全社会对塑料污染治理重要性的认识,为高质量开展塑料污染治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加强禁限塑政策培训解读,分行业、分区域、分时间节点实施精准监管,防止“一刀切”现象。持续加大联合执法监管力度,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塑料污染治理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