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凌与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任庚举行工作会谈

    12月23日,市委书记江凌与来洛考察洽谈的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任庚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抢抓数字化风口、深化多领域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进入新发展阶段,数字化、智慧化正在成为新风口,也是城市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的重要发力点。阿里巴巴集团是国内领军型数字化企业,洛阳数字化转型步伐正在逐步加快,双方合作有基础、有优势、有潜力。阿里巴巴集团将更好发挥特色优势,梳理合作项目清单,搭建更多应用场景,推进更多务实合作,与洛阳共同拥抱数字经济新蓝海,为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双方将结合洛阳城市特色,按照建设平台型创新城市、全国文明典范城市、青年友好型城市的标准,共同构建快行公交与慢行公交相融合的公共交通体系,积 极推进哈啰出 行在洛布局全国销售及结算中心、新能源车辆超级工厂,携手打造更加便捷的快慢行交通换乘系统,共同探索建设全国一流的智慧出行新模式。双方将深化数字政府、智慧城市、数据云等领域合作,开发更多有针对性的应用场景,更好发挥数字技术对洛阳发展的助力作用;深化文旅文创合作,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做热更多洛阳特色文旅IP,着力实现共赢发展。

    哈啰出行、阿里云、蚂蚁集团相关负责人,市领导孙延文等参加会谈。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