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重点发力 强化统筹协调 奋力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5月9日,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军主持召开市四大班子秘书长联席会议,深入贯彻落实近期市委重要会议精神,通报市四大班子重要工作预安排,统筹协调、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是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重要基础,市四大班子办公室、市委各部委要聚焦重点抓落实,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十大战略”、市委重要工作部署等重点工作狠抓落实,着力以重点突破带动全面提升,奋力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为实现全年红目标奠定坚实基础。要强化统筹抓落实,统筹好改革与发展、发展与安全、重点与全局的关系,持续推进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放权赋能改革等改革事项,做好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防汛抗灾、安全生产等工作,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升用好政府专项债券的能力水平,聚焦中心、统筹兼顾、形成合力,争取在二季度和后阶段工作中取得突破性进展,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开拓创新抓落实,推进服务理念、工作方式、体制机制创新,在推动“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能力作风建设年”等活动上求创新,在服务四大班子领导开展工作上求创新,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上求创新,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