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公布2022年度洛阳市“隐形冠军”(培育)企业名单的通知

洛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公布 20 22 年度洛阳市 “ 隐形冠军 ” (培育)企业名单的通知

各县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各有关企业 :

为支持我市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 ,根据 《洛阳市隐形冠军企业培育实施方案》(洛工信〔 20 22 〕 70 号) 和《 关于开展 2022 年度洛阳市 “ 隐形冠军 ” (培育)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 (洛工信〔 2022 〕 80 号),经企业 自愿 申报、 县区推荐、 部门审核、 实地查看、 网上公示等程序,决定授予 洛阳建龙微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等 20 家企业 20 22 年度洛阳市 “ 隐形冠军 ” 企业称号,授予 洛阳建园模具制造有限公司 等 35 家企业 20 22 年度洛阳市 “ 隐形冠军 ” 培育企业称号(详细名单附后)。

希望有关企业能够再接再厉, 持续 专注于细分产品市场的 技术 创新、质量提升和品牌培育, 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巩固市场优势,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同时, 充分发挥 “ 隐形冠军 ” (培育) 企业 示范带动作用 , 引领带动 一批企业成长为 “ 隐形冠军 ” 企业,提升我市制造业核心竞争力, 为全 市 制造业 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20 23 年 1 月 18 日







附件:

关于公布2022年度洛阳市“隐形冠军”(培育)企业名单的通知(洛工信〔2023〕9号).pdf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