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10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全国、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以及市委相关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骁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紧密结合主题教育,深刻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牢牢坚持党的文化领导权,不断坚定文化自信,坚决扛牢新的文化使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高度政治自觉、饱满精神状态、顽强斗争意志、科学思路方法扎实做好工作,不断开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注重内化深化实化,增强传播实效,做好结合转化,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以强信心为重点加强正面宣传,营造正能量、好声音充沛的社会氛围。要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文明培育润人心,以文明实践激活力,以文明创建显温度。要加强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推动文旅产业转型发展,持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促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要落实以风险管控为导向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掌握战略主动,筑牢安全底线。要持续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勇于改革创新,建强人才队伍,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气象新作为,为现代化洛阳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超文作具体部署,副市长王国辉传达相关精神。洛阳日报社、宜阳县委宣传部、栾川县委宣传部、老城区委宣传部作交流发言。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