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衣显赴京拜访国家有关部委和央企 主动对接深化沟通争取资源要素保障 聚焦项目集聚链条打造绿色石化基地

    20日至21日,市长徐衣显赴京拜访国家有关部委和央企,围绕试点申创、项目建设等深入沟通对接,争取更多政策支持、业务指导和要素保障,为现代化洛阳建设赋能蓄势。

    百万吨乙烯项目是洛阳产业发展的“头号工程”,正在掀起建设热潮,基础建设、产业链招商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徐衣显拜访了中国石化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张少峰,详细汇报洛阳百万吨乙烯项目进展、产业招商、配套政策、服务保障等情况。双方一致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与中国石化集团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前瞻谋划和统筹协调,紧盯既定时间节点,强化人、财、物等资源要素保障,全力以赴推进百万吨乙烯项目建设,同步开展产业链招商,带动上下游、左右链产业集群集聚,提升石化产业综合效益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助力洛阳打造国内一流的绿色石化先进材料产业基地。洛阳市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重塑产业生态,推动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有机结合,续写央地合作新篇章,收获互利共赢新硕果。

    徐衣显还到国家发改委等部门沟通对接了国家儿童友好城市、“专精特新”项目、黄河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等建设工作。

市领导王国辉、何武周参加相关活动。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