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2008年度城乡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2008年,全市建设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建设富强美好和谐新南阳的目标,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奋力推进城镇化进程,圆满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为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做出了较大贡献。为弘扬先进,树立典型,推动全市城乡建设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经研究,决定对以下先进单位予以表彰。

一、城市建设工作先进县(市)(3个)

桐柏县 西峡县 邓州市

二、城市管理工作先进县(3个)

西峡县 桐柏县 方城县

三、小城镇建设先进县(3个)

淅川县 内乡县 南召县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不断开创城乡建设工作新局面。同时,号召全市各级各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努力拼搏,开拓创新,为加快全市城镇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二00九年四月九日

主题词:

索  引  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N001-2009-000565 宛政办〔2009〕34号
南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09-05-04
面向社会 主动公开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