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二OO八年度全市技术市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

各有关企业、科研单位:
2008年度全市技术市场工作在各级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下,经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我市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输出和吸纳高端先进技术,引导和支持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做出了突出贡献。为进一步鼓励先进,推动我市技术市场工作再上新台阶,经研究,决定对2008年度全市技术市场工作中成绩突出的河南油田等4个先进单位、王琳等9名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在当前经济危机严峻挑战的形势下,化危为机,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各单位和技术市场工作人员要在总结工作经验的基础上,针对本单位的实际情况,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技术市场工作新思路,不断强化科技创新意识,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和发展优势,依靠科技创新实现持续快速发展。
附:二OO八年度全市技术市场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名单

先进单位名单:
1、中国石化集团河南石油勘探局勘察设计研究院
2、南阳市水利建筑勘察设计院
3、南阳市水利水电工程检测有限责任公司
4、南阳市防爆电气研究所有限公司

先进个人名单:
吴方平
赵 亮
郭 强
张金超
杨艳玲
王 琳
李艳玲
杨 邓
刘 伟

 

 

 

南阳市科技局
二OO九年四月二日

主题词:

索  引  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N040-2009-000021 宛科[2009]16号
科学技术局 2009-08-06
面向社会 主动公开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